選單 首頁 搜尋

剩女別慌!林心如「愛情四字訣」擁有幸福靠自己

2017/02/04 16:22 字級:
剩女別慌!林心如「愛情四字訣」擁有幸福靠自己
藝人林心如曾被列為「黃金剩女」,雖然緋聞對象不斷,但「紫薇格格」始終沒遇到人生中的「爾康」,直到去年,才為自己打開幸福的大門。對於感情,林心如有一套自己的戀愛智慧。

去年5月20日與霍建華突然在微博上公開認愛,在娛樂圈掀起不小波浪,同年7月便在峇里島完婚,上個月愛女出生,進度般突飛猛進,雖然獲得不少支持與祝福,但也讓人好奇,在愛情這條路上,林心如的態度為何。

林心如接受雜誌專訪時表示,感情上自己的確「不急」,但身為女人,也不能單身太久,可在「寧缺勿濫」的前題之下,安排一些約會。雖然總是「皇帝不急,急死太監」,但是林心如非常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、等待的是什麼,她認為「愛情是包容不是忍受」,如果在愛情裡放掉一點自我,經過努力後還是無法在一起,那就算了吧,因為攤開手,你就能擁有一切。

▼(圖/林心如臉書)


許多人總會問「幸福是什麼模樣?」,有些人覺得,不用任何言語,只要一個眼神,對方就能知道你要什麼,這就是幸福。而對於林心如來說,兩個人在同一個空間,就算沒有任何交談,各做各的事,但知道有另一個人存在,就很浪漫。她要的,是平凡的幸福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林心如 感情 愛情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