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小雨點」金銘長大了 素顏被酸飄大嬸味

2017/02/03 11:40 字級:
「小雨點」金銘長大了 素顏被酸飄大嬸味
曾演過瓊瑤電視劇「婉君」、「青青河邊草」的大陸女星金銘,過去以「小婉君」、「小雨點」兩個經典角色, 成為家喻戶曉童星,現年已經36歲的她,最近現身大陸機場,素顏短髮模樣,幾乎讓人認出來!
 
大陸機場人群中,俐落中性短髮、素顏穿著樸實的女子親自辦理托運,人群中也沒被認出來,她其實是瓊瑤劇中的「小雨點」金銘,圓嘟嘟小臉蛋,綁著小辮子,金銘當年8歲就拍戲,演出瓊瑤的戲劇「婉君」大紅,陸續接演青青河邊草、雪珂。
 
36歲的金銘長大了,跟兒時甜美樣完全不同,愈長大打扮愈有個性,拍完瓊瑤戲後,多以課業為重,考進北京大學國際關係學院,是品學兼優高材生,相對的演藝作品逐年減少。說起話來有條有理、很有想法,儘管當年是紅遍大街小巷的童星「小雨點」長大後,戲份少又是配角,加上外貌大不如前,甚至被大陸媒體形容宛如大嬸樣,但金銘兒時可愛,樣戲迷難忘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凌晨連兩震 花蓮「鏡頭君」搖晃1分鐘陣亡了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