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玖壹壹遭螢光棒雨狂射 主唱怒喊不要丟

2015/12/27 16:02 字級:
(圖/攝自張源臉書)
中南部最火紅的團體「玖壹壹」,成軍6年,到學校開唱,竟然被台下的同學,往台上狂丟螢光棒,讓主唱暴怒忍不住大吼。

一手癡情的男子漢,樂團玖壹壹竟然賺進兩千萬YouTube點閱,成軍六年,他們現在是中南部最火紅的樂團,但爭議也不少。樂團玖壹壹:「不要再丟啦。」螢光棒像不要錢,一直往台上扔,十月到屏東慈惠護校表演的玖壹壹,慘遭棒襲。螢光棒打到也是會痛的,但是主唱春風歌聲沒停過,粉絲看不下去,把影片PO網,還氣說這種丟臉行徑嚇跑人,別在渴望誰會來表演了。但沒想到事隔兩個月,玖壹壹又被「螢光棒雨」狂射。

宜蘭校園開唱,被拍下這幾張照片,據說主唱春風直接在表演中大吼不要丟了。唱出他們的刻板印象,玖壹壹卻也曾被質疑種族歧視,跟現在就讀台大昆蟲系的哈佛妹姜安蓉槓上,玖壹壹一度台語嗆聲,後來選擇道歉,但初紅乍紫的玖壹壹,好像真的人紅是非多,負面消息不斷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牛翻身!21:37 花蓮發生規模4.0地震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