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鮮肉上相親節目 護40歲美女舌戰親媽

2017/02/02 20:04 字級:
小鮮肉上相親節目 護40歲美女舌戰親媽
大陸相親節目再掀話題,由長輩替孩子選對象,有男方家長開出來的條件,就是女孩子要會幹活,還有的媽媽挑媳婦先擔心健康問題,關鍵是看手冰不冰,開出的條件五花八門,有觀眾看了節目表示,這不是一檔相親節目,而是大陸家長的現形記。

身高168,頭髮紮成丸子頭,參加大陸相親節目的女嘉賓一出來,就讓男生們好激動。但想要跟她進一步接觸可沒這麼簡單,因為節目規定,這得由男方家長審核把關。

男嘉賓帶了二姨來幫他挑對象,開出的條件是要會幹活,剛好這位女嘉賓廚藝不得了。只是沒想到,這位女嘉賓已經40歲,還是個單親媽媽,節目到這裡氣氛完全變了調,男方家長直接替兒子拒絕了這位女嘉賓,這時一位23歲的男嘉賓
跳出來反抗父母,追求40歲的大姊姊,讓媽媽受不了,直接像女方喊話,要他知難而退。

最後這位媽媽,來個眼淚攻勢,懇求女方重新選擇。當然,這組相親也宣告失敗。這檔節目,最近在大陸網上掀起話題。有人說,這根本不是相親節目,而是大陸家長的現形記。

節目中看到了,父母挑媳婦的偏好。種種條件,讓觀眾直呼不可思議。罵聲不斷,但也讓節目越罵越火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