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妍希坐月子 夫陳曉房內抽菸遭爆料:不滿 用力開門走人

2017/01/28 18:10 字級:
陳妍希坐月子 夫陳曉房內抽菸遭爆料:不滿 用力開門走人
藝人陳妍希去年剛產下寶貝兒子「小星星」,昨天(27)趁著農曆春節拜年時,陳妍希才剛在Instagram分享了「小星星」的照片,由老公陳曉抱著毛髮濃密的「小星星」,強烈對比的有趣畫面,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。不過今天卻爆出,老公陳曉疑似在月子中心的病房內抽菸,菸味傳到隔離房,引發不滿。對此陳妍希經紀人回應「已經道過歉了」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有民眾爆料,陳曉日前到月子中心探望陳妍希時,在月子中心的病房內抽菸,而且菸味還飄到隔壁病房,對方曾前往勸阻提醒,不過陳曉卻仍再犯,最後還由護理師上前勸說,報導指出,這個情況當下讓陳妍希相當尷尬,感到相不好意思,而陳曉的反應則是相當的大,立刻用力開門走了出去,直到隔天下午才回來。爆料者表示,月子中心口風很緊,應該是其他病房被影響到,才忍不住爆料。

▼陳妍希秀出老公陳曉抱兒暖照/圖:陳妍希IG


陳妍希的經紀人則表示:「已經對此事道過歉了,之後也沒再發生,對於造成大家困,不好意思」。

之前,陳妍希懷孕6個月左右,有媒體報導,陳曉與朋友抽菸時,只要看到妻子陳妍希現身,一定立刻將手中的菸熄掉,不讓愛妻與腹中寶寶吸到二手菸。貼心舉動讓不少人大讚陳曉真是好爸爸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