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瑞莎游泳遭女兒扯比基尼「找廚房」 網:身後的爸爸們…

2017/01/14 20:24 字級:
瑞莎游泳遭女兒扯比基尼「找廚房」 網:身後的爸爸們…

▲(圖/瑞莎 Larisa

混血名模瑞莎和交往5年的鞋業小開Mike結婚後,在去年9月生下了可愛的寶貝女兒Nika,產後迅速瘦回模特兒身材,並當起「虎媽」準備好育兒計畫,讓Nika開始接觸各種課程。今天瑞莎帶著Nika去游泳,沒想到Nika卻在一群「爸爸」們面前,拉扯她的比基尼,讓她直呼「真的是天啊~」!

▼(圖/瑞莎 Larisa)


瑞莎今天(14日)在臉書PO出和愛女一起游泳的照片,只見畫面中的瑞莎把頭髮盤得高高的,身穿黑色比基尼,白皙的皮膚和好身材展露無疑。而她抱著Nika在水中,一下帶著她躺著漂浮,一下子又玩起小籃球,母女兩人互動好溫馨,就像是大美人魚帶著小美人魚,在水中玩耍一樣夢幻。

▼(圖/瑞莎 Larisa)


不過有趣的是,瑞莎在貼文中透露,在游泳的過程中Nika不斷拉扯她的比基尼,似乎是在檢查她的「廚房」還在不在,讓瑞莎媽咪覺得好「羞羞臉」。除此之外,還有人發現在照片中,瑞莎身後竟然都是陌生的「爸爸」們,也讓她忍不住直呼「真的是天啊~」,更是說自己「以後不能穿比基尼游泳,要穿長袖的衣服」!

▼(圖/瑞莎 Larisa)


網友們看到之後,有人跳出來解惑,「正常~標準母奶寶寶會做的行為」,還有人建議「 給他一個嬰兒游泳圈就可以啦!」,更是有網友羨慕地直呼「旁邊的爸爸超幸福的」、「後面的爸爸也太有眼福了」、「怎麼那麼sexy」。

▼瑞莎一家人(圖/瑞莎 Larisa)


▼(圖/瑞莎 Larisa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瑞莎 游泳 廚房 比基尼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