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自責害母親中風 黃思婷崩潰下跪道歉

2015/12/25 19:21 字級:
​自責害母親中風 黃思婷崩潰下跪道歉

台語歌手黃思婷,前陣子錄影看到中風的媽媽坐在台下,竟然崩潰痛哭還下跪,把現場來賓都嚇了一跳,原來是在8年前,黃思婷建議媽媽做植牙手術,沒想到因為麻醉,而讓媽媽突然中風,從此只能靠輪椅代步,黃思婷認為媽媽的中風,是她間接造成的,今天接受東森專訪,數度哽咽非常難過。

歌手黃思婷:「當下的我…,我跟媽媽說媽媽不管如何,你一定要加油,你還這麼年輕,不管怎麼樣你一定要活下來。」

每每說到8年前往事,黃思婷淚如雨下,她好自責,覺得媽媽中風都是她害的,錄影錄到一半,看到媽媽坐輪椅到場,激動下跪道歉。

歌手黃思婷:「看到媽媽我很激動,我當下跪下來,我就說我再不說對不起,有可能沒機會了,我就當下跪下說媽媽真的對不起你,那也因為講了這句話,我內心有比較釋懷。」

8年前黃媽媽牙齒不好,黃思婷說服媽媽做植牙治療後半小時,突然中風倒臥浴室,幾年來黃思婷愧疚到,不敢直視媽媽眼睛。

歌手黃思婷:「當她正要享福的時候,她卻躺在加護病房裡面,其實那時候醫師要我進去加護病房裡面,看媽媽的時候我一直抖,我那時候想了很多畫面,媽媽第一句話醒來,會不會就是責罵我。」

對媽媽的抱歉化成音符,還自單親家庭,媽媽扛水泥養大她,但媽媽56歲還沒享福 突然中風,雙手雙腳不良於行,心中愧歉無法言語,只要有空就幫媽媽洗腳、按摩,但心魔困8年,黃思婷節目上這一跪與道歉,打開彼此心結,藉由媽媽努力復健故事,鼓舞更多人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