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眾星玩自拍 分享粉絲平安夜喜樂

2015/12/25 13:08 字級:

昨晚是平安夜,不知道你們怎麼過?蕭敬騰跟緋聞女友經紀人summer到餐廳用餐,還俏皮玩直播教大家如何用餐巾摺出一隻雞。

藝人蕭敬騰:「我在這邊祝大家耶誕節快樂,就放心去愛,祝你幸福和快樂,自由的飛,有天使在你身旁。」平安夜老蕭除了當耶誕節歌手,還教粉絲如何用桌巾摺出一隻雞。

藝人蕭敬騰:「我現在教你們摺雞,居然才這麼少人?好,另外一邊也捲到中心點。」無厘頭相當有耐心一個步驟、一個步驟慢慢教,完成後還開心大喊,藝人蕭敬騰:「拉,耶!做好了,雞摺好了。」

而影片意外拍到緋聞女友經紀人summer就坐在旁邊,引起粉絲討論,平安夜許多藝人應景,穿上耶誕裝分享喜樂。

藝人林俊傑:「耶誕節快樂。」林俊傑化身耶誕老公公玩直播,小S戴著她最愛的貓耳髮箍,一身紅祝粉絲聖誕快樂,劉嘉玲則是在耶誕樹前拍照,姿勢一派輕鬆。

蔡依林俏皮樣跟樂高耶誕老公公合影,彭于晏自拍應景照,傳出在美國坐月子的章子怡平安夜罕見跟老公汪峰曬恩愛 甜蜜相擁,韓星蘇志燮則是抱著耶誕老公公玩偶po出可愛四連拍,明星們獻上耶誕祝福,讓粉絲感受濃濃的節慶喜悅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《浪姐5》吳恙變「小透明」?點名戚薇 網酸:茶茶的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蕭敬騰 平安夜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