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更新】最萌殺氣!咘咘踩到雪就發脾氣 賈靜雯笑:想變超人嗎?

2017/01/07 12:00 字級:
【更新】最萌殺氣!咘咘踩到雪就發脾氣 賈靜雯笑:想變超人嗎?
(圖/賈靜雯臉書)
(新增影片)

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生活甜蜜蜜,夫妻倆也常在臉書上分享一家四口的生活趣事,其中咘咘更是星二代中的超級萌娃,水汪汪的大眼睛,完全遺傳爸媽的好基因。日前賈靜雯挺著7個月的孕肚,一家人飛到北海道滑雪,沒想到平時可愛古錐的「萌娃咘」,這回一看到雪,就瞬間發脾氣,眼神裡散發出有點萌的「殺氣」。

▼萌娃咘咘咘喜歡雪,一踩到雪就變這樣...(圖/賈靜雯臉書)


賈靜雯和修杰楷日前帶著梧桐妹和咘咘到北海道旅遊,昨(6)晚她PO出許多玩樂照,看得出來一家人都玩得非常開心,其中咘咘依然很吸睛,只見她穿著毛絨絨的羽絨外套,站在雪地上,但是表情看起來有點惴惴不安,而且小頭還歪一點,皺眉發出求救訊號。

賈靜雯解釋,這是因為咘咘「不喜歡踏雪」,只要一落地就會「雙腳扭曲」,而這張站在雪地上的照片,是非常難得又珍貴的一張。此外,另一張咘咘站在雪景前的樣子,也超級逗人,一雙圓滾滾的大眼透露著「殺氣」,兩隻手往旁邊一伸,讓賈靜雯也忍不住笑虧要變身成超人,因為想快點飛離雪地。

▼咘咘想變成超人,遠離雪地!(圖/賈靜雯臉書)


此外,有不少人因為賈靜雯挺7月孕肚還搭飛機,而替她感到擔憂,對此,賈靜雯也說,拜託大家不要碎念,因為她會比任何人都更小心的照顧自己及肚子裡的小baby,而這趟旅程雖然無法享受雪上活動,但看到寶貝們開心的表情也就跟著樂在其中。

▼(圖/賈靜雯臉書)


▼咘咘遇初雪扭腳快哭哭 下秒變臉發狠怒瞪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賈靜雯 修杰楷 咘咘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