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婚了?! 林志玲維基百科配偶欄 驚見言承旭

2017/01/06 13:02 字級:
婚了?!  林志玲維基百科配偶欄 驚見言承旭
第一名模林志玲41歲 依舊小姑獨處,被外界戲稱「第一剩女」。不過最近 微博瘋傳她已經跟言承旭復合,甚至還有2人在元旦閃婚的傳聞,更令人驚訝的是,林志玲的維基百科頁面上,配偶欄出現了「言承旭」,雖然消息還沒被證實,卻也再度引發討論。
 
2年前林志玲在金馬獎上跟言承旭借位同台,兩人感情糾纏多年又有新八卦,微博瘋傳指出,林志玲早就跟言承旭復合,還爆出閃婚消息。
 
復合傳言多,因為劉畊宏po出合照,被抓包林志玲、言承旭共同出現在同一場婚禮,更妙的是,林志玲維基百科頁面上,冒出「配偶欄」,上面寫「言承旭2017年結婚」,雖然過沒多久這個欄位已遭刪除,消息一出還是讓大家很驚訝。
 
兩人受訪都期待有新戀情,雖然林志玲被爆閃婚言承旭,但維基百科任何人
都可以編輯,資訊並非百分百正確,林志玲目前度假中,經紀人說當事人如果有復合,自己會說清楚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