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VJ戀「鬼月」早斷情?Jolin閨密揭分手內幕

2016/12/28 11:51 字級:
VJ戀「鬼月」早斷情?Jolin閨密揭分手內幕
▲(圖/蔡依林 Jolin Tsai/Vivian Dawson 錦榮臉書)

蔡依林和錦榮六年戀情於11月畫下句點,震驚外界,分手內幕各種傳聞不斷,更是讓人霧裡看花。就曾經有網友爆料,錦榮其實私底下相當花心,多次被媒體拍到摟妹出遊,但當時Jolin選擇相信。如今兩人戀情結束, Jolin的閨密看不下去,出面爆出分手內幕,指出就是因為錦榮的「屁孩個性」成分手最終原因。

▼兩人戀情已成往事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官方吧微博)


根據《周刊王》的報導,其實VJ戀在錦榮今年7月18日慶生後不久就告吹,6年情斷於農曆鬼月。分手才過4個月,就有民眾在萬聖節前夕,直擊錦榮出入台北信義區知名夜店,與3名辣妹共舞,甚至還自爆自己已與Jolin分手很久,表明自己目前處於單身狀態。

錦榮與Jolin還在一起的時候,就已經花名在外,2014年時,《壹週刊》就曾報導一名網友爆料錦榮私底下長約女生過夜,甚至po出錦榮電話的前7碼,週刊查證後發現確實吻合,令人難免猜疑確有此事。錦榮多次爆出花邊新聞,從被拍到與小模廝混、約會,在泰國與港模貼身熱舞等等,Jolin一直都未做出回應,選擇沉默,讓身邊的閨密都看不下去,出面替Jolin抱不平。

▼閨密替Jolin抱不平。(圖/Vivian Dawson 錦榮臉書)


Jolin閨密表示,就是因為錦榮的「屁孩個性」才會導致兩人分手,這1、2年Jolin都希望錦榮可以成熟一點,但是錦榮卻未做出改變,甚至還被爆出在約砲神器「Tinder」註冊帳號疑似約砲偷吃,讓Jolin實在受不了,選擇結束戀情。閨密也感嘆,雖然Jolin對外宣稱自己沒有結婚、生小孩的打算,但是仍然對婚姻爆有憧憬,但錦榮卻一直沒有給她準備好的感覺,嘆氣表示「兩人交往快七年,Jolin能不失望嗎?」。

▼錦榮被爆其實私底下相當花心。(圖/Vivian Dawson 錦榮臉書)


其實兩人分手早就有蛛絲馬跡,8月時就有民眾於北京飛往台北的飛機上,巧遇錦榮與Jolin,主動上前打招呼,卻見Jolin反應冷淡,顯然當時兩人戀情已經有問題了。不過對於錦榮跑趴、約砲一事,錦榮經紀人沈小毛否認,而Jolin經紀人則不予回應。

對此網友看法不一,有網友替錦榮說話表示「六年才發現他是屁孩真不簡單」、「不娶妳就說人家是屁孩,嘖嘖」、「台女的分手復仇來囉」、「他長這樣還需要Tinder?」、「老妹自己愛幼齒還嫌人家屁孩」,也有人支持Jolin,認為「錦榮是渣男無誤」、「下一個會更好」、「錦榮根本配不上Jolin」、「分了很好啊,沒有Jolin我根本不知道錦榮是誰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杜拜暴雨!賓士貓困洪水「緊抓車門把手」 掙扎畫面曝光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