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日天團SMAP最後合體 20年綜藝節目熄燈號

2016/12/27 12:36 字級:
日天團SMAP最後合體 20年綜藝節目熄燈號

日本傑尼斯偶像天團SMAP即將在年底解散,他們主持的綜藝節目,昨天晚上播出最後一集,除了回顧過去的精華片段,最後用代表歌曲「世界唯一僅有的花」向觀眾道別,隊長「中居正廣」唱完淚灑舞台,「木村拓哉」表情好凝重。

出道25年,即將在年底解散的日本國民天團SMAP,他們一起主持的綜藝節目「SMAP X SMAP」,26號晚上播出最後一集,5名成員演唱一起演唱了他們的代表名曲「世界唯一僅有的花」。5小時的特輯,以回顧方式呈現,除了看SMAP從模樣青澀的小夥子成長為中年大叔,還能看到不少國際巨星陣容,包括湯姆克魯斯、Lady Gaga、已故的麥可傑克森也曾驚喜現身攝影棚,讓5名團員嚇傻眼。

2011年311大地震後,團員們還親自到災區下廚,和民眾做近距離接觸;2013年在節目安排下,首次過夜旅行,5人一起泡溫泉、玩遊戲、拍大頭貼,感情融洽溢於言表。今年1月爆出分裂危機之後,每次錄影都氣氛尷尬,不過5名成員最後一次合體,還是可以窺見團員間的不捨之情。

演唱完畢,隊長中居正廣轉身走到舞台後方,背對鏡頭不斷拭淚,木村拓哉和其他成員也表情凝重,最後5人一起90度鞠躬,直到布幕垂下,為這個20年的長壽節目劃下句點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