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幾歲開始抽菸?阿喜怒認並自爆「驚人癮頭」

2016/12/23 22:41 字級:
​幾歲開始抽菸?阿喜怒認並自爆「驚人癮頭」
●(圖/翻攝自阿喜臉書)

宅男女神「阿喜」林育品,幾個月前因為被媒體直擊在大街上哈菸聊天,讓她甜美活潑形象瞬間跌入谷底,近日再度被問到從幾歲開始學會抽菸問題時,沒想到她竟然大方回答,還自曝「超驚人癮頭」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29歲女星阿喜,擁有傲人胸圍,以及可愛臉蛋,受到不少不少男粉絲的追捧,近日,她接受路人們的快問快答,被問到「從幾歲學會抽菸?」沒想到她竟然大方回答「就是今年,也就是29歲這年」,並且還自爆特殊癮頭「我現在就只有在家裡吸抽油煙機!」接著翻了個大白眼「你相信嗎?不相信我也沒有辦法~」,搞笑個性依舊,也讓不少粉絲看了笑翻。

外界批評她「有波無腦」,阿喜被問到此問題時,她也開心表示,還不錯「至少有波」,也自信大喊覺得自己很漂亮」,直率個性也讓不少網友笑到肚子痛,一翻言論在網路上引起不少討論。

阿喜幾個月前被媒體拍到,外出用餐時,與男性友人在西門町哈菸聊天,該事件重挫她形象,事後,她也公開向大眾道歉,做了不良示範,並指出當初是因為《當你微笑時》劇中有抽菸橋段,才開始學會抽菸,沒想到之後就無法克制自己不再抽。經紀人、同事以及支持她的朋友,都因為此事件承受了無比的壓力,母親也相當失望,對此,她感到很抱歉,除了答應母親不會再犯,也鄭重向大家道歉。

●東森新聞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牛翻身!21:37 花蓮發生規模4.0地震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阿喜 宅男女神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