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卓文萱搭型男玩日本 首當行腳主持人

2015/12/23 18:16 字級:
最近這幾年行腳節目越來越多,歌手卓文萱也決定加入,首次主持旅行節目「玩樂誌」,搭配型男導遊一起上山下海,她說以前都不知道主持這節目有多累,第一天光是爬樓梯就爬了七百多梯,還隨身攜帶「按摩棒」,隨時幫腳紓壓一下。

玩樂誌節目片段:「這裡其實超復古的耶,你看它外面是金屬的感覺,而且做的很像蒸汽火車這樣的造型,沒有想到一進來是木製的。」歌手卓文萱歌手當過過癮,現在轉型要當行腳主持人。玩樂誌節目片段:「買石頭幹嘛,現再就是利用你手中這個運玉,你看到石頭上面是用繩子把它圍繞一個圈圈,是不是有看到一個水,有洞在那個地方,今天如果我們都能夠很準確的呢,利用這個運玉把它丟到那個洞裡頭,我們的願望就可以實現。」日本旅遊國人不陌生,但要深度探訪可就得需要資深導遊,而卓文萱身旁這位Alan有15年導遊經驗,兩人首次主持會碰出甚麼火花?

卓文萱現場還大方分享她的出國旅遊必備小物,主持人卓文萱:「我出國工作外景,必須要上山下海走很多路,我們第一趟出去的時候有爬了差不多700多階的樓梯,腳一定會鐵腿,所以這個東西是放鬆肌肉。」演唱兼具的卓文萱已經好久沒有新作品,這回改當行腳主持人能不能有全新風格 拭目以待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