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感人!畢書盡親聲喊加油 性命垂危小粉絲「奇蹟甦醒」

2016/12/17 16:14 字級:
感人!畢書盡親聲喊加油 性命垂危小粉絲「奇蹟甦醒」
(圖/Bii臉書)

偶像的加油打氣,對許多人來說,往往是最好的鼓勵。台中有名小女童「庭庭」,因為罹患罕見疾病,常常要往醫院跑,日前他在做切片檢查時,發生嚴重血崩,輸血的速度比失血的還慢,醫生一度發出病危通知,雖然靠著意志力勉強度過難關,但是情況仍相當不好,庭庭的爸爸知道女兒是歌手畢書盡的粉絲,特地在臉書貼文,希望Bii可以幫女兒加油打氣,後來畢書盡除了親自錄影片外,還在臉書上號召粉絲一同參與,而庭庭也奇蹟似地睜開雙眼。

庭庭爸15日在臉書上PO文,表示女兒「庭庭」是Bii的忠實粉絲,但是因為生病,又住進了台中榮總加護病房,庭庭心中最念念不忘的就是Bii的一切,包含即將要在台中舉行的演唱會,雖然靠著意志力度過難關,但是情況還是不好,庭庭爸感到相當無助,於是在臉書上PO寶貝女兒之前和Bii互動的照片,懇求Bii可以替愛女加油打氣。

▼庭庭爸無助地在臉書上尋求協助(圖/Bii臉書)


只是,庭庭爸的文章是貼在個人臉書,也沒有TAG畢書盡的粉絲團,好在有熱心的網友將文章轉貼至爆料公社和Bii的粉絲專頁上,短短三小時就獲得廣大的迴響,也讓畢書盡本人注意到這個正與死神拔河的小朋友,並且迅速地錄製好加油影片,此外,他還在粉絲團上號召所有人一起幫「庭庭」集氣,「親愛的庭庭,我知道妳一定很不舒服但請妳一定要堅強,只要夠堅強就沒有什麼可以擊敗妳的意志力,畢哥哥一直在這替你加油」。

▼Bii在粉絲團上號召所有人一起幫「庭庭」集氣(圖/Bii臉書)


昨日傍晚,庭庭爸再度PO文表示,謝謝Bii、Bii的經紀人,以及所有關心庭庭的朋友,當他在女兒的耳邊,不斷播放Bii為她錄製的影片,奇蹟似的慢慢睜開了雙眼,看到大家為她集氣的照片時,可以從庭庭的眼眶中,看到喜悅的淚水正打轉,庭庭爸表示,雖然睜眼的時間不長,但是這樣的進步,已經讓他相當感動和開心。

▼庭庭爸謝謝大家的幫忙(圖/Bii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畢書盡 粉絲 打氣 集氣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