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主持群金鐘國、宋智孝「被退出」 Running Man再傳二月停播!

2016/12/17 11:23 字級:
主持群金鐘國、宋智孝「被退出」 Running Man再傳二月停播!

南韓人氣節目Running Man 紅遍全亞洲,沒想到前陣子Gary退出主持群之後,現在又傳出金鐘國和宋智孝也確定退出節目,而且兩人居然是最後一刻才被告知,等於「被退出」,引起網友揚言發起拒看行動,但根據韓國媒體報導,製作單位與六位主持群開會後決定,播出6年多的節目將在明年2月停播。
 
Gary才剛從RM主持群下車,周一情侶正式宣告分手,金鐘國和宋智孝確定退出,現在韓國媒體又報導節目將在明年二月停播。節目日前找來TWICE當嘉賓,金鐘國和宋智孝這一隊鏡頭少得可憐,粉絲說現在回頭看,似乎是讓兩人「漸漸淡出」,甚至傳兩人直到最後一刻才知道,金鐘國好友更在推特暗示「被迫離開」
 
7人黃金班底,7缺3讓粉覺得不捨,沒想到製作單位又宣布做了六年的節目要停播,RUNNING MAN紅遍亞洲,大陸也買下節目版權。奔跑吧兄弟大咖明星接連來挑戰,有了明星光環加持節目很受歡迎,不過卻也常被質疑造假,如今韓國RUNNING MAN停播,也讓不少粉絲錯愕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