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面試風波!劉伊心自創「雌性個性」網酸:想打敗大平台?

2016/12/17 10:21 字級:
​面試風波!劉伊心自創「雌性個性」網酸:想打敗大平台?
(圖/劉伊心臉書)

藝人劉伊心遭爆料,因為唐突打斷面試,引發眾人討論,這兩天她因為「即戰力」,迅速要上熱搜關鍵字。而昨日傍晚,劉伊心也在臉書上用千字文還原事情經過,不過網友仍不買單,後來她又再度發文,表示藉由這次的事件,她學到了「在台灣偏雌性個性的社會,應該如何拿捏」。

32歲的劉伊心明年4月將與大24歲的老虎牙子執行長林志隆步上紅毯,現任職於老虎牙子行銷副總。近日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,自己到老虎牙子面試時,遭到劉伊心無禮打斷,甚至說「浪費1.5小時」,除此之外,劉伊心當場問面試者「我們希望能得到即戰力,假如你當行銷業務,你能帶來業績嘛?」,當面試者回答完後,劉伊心直說「那我請學生來做不就好了!」,面試者覺得相當不尊重人。

然而就在事情越演越烈之際,昨日傍晚6時18分左右,劉伊心在自己的臉書上澄清,並用千字文一問一答的方式還原整個面試過程,還強調公司並非直銷商,而是要有「直」接對消費者「銷」售的「面銷」能力,但眾網友們依然不領情,甚至有人酸言歸納出「如何把一家公司迅速導引向衰敗?」,有三大要點,其一,老闆找個毫無該領域專業的年輕漂亮花瓶,再讓她空降副總之位;其二,花瓶要有隻吉娃娃;其三,花瓶要抱著吉娃娃質疑剛畢業的年輕人沒有「即戰力」。

▼劉伊心千字澄清文(圖/劉伊心臉書)



而當晚,她心情似乎沒有受到面試風波的影響,依然與準老公林志隆穿著白色情侶裝,出現在文華東方耶誕派對,而對於準愛妻正夯一事,林志隆表示「她也沒有衝進去啊」,還說「她很專業很用心,下班後還是會討論公事,共同嗜好就是討論市場行銷」。

正當網友們對於「即戰力」討論得如火如荼之時,劉伊心又有新作,她在昨晚9時30分左右,發文表示「整個事件,我也學習到很多,在台灣偏雌性個性的社會,應該如何拿捏」,這個看似願意虛心學習的發文,成功再度誘發網友們鍵盤上的衝動。

▼劉伊心再發文(圖/劉伊心臉書)


許多人忍不住問「雌性個性事什麼個性?」、「原來是社會的錯」、「兩天就創兩個新名詞,想幹掉大平台喔?」,還有網友大搞Kuso,將演員王大陸在MAMA舞台上講的話,和劉伊心的兩大新創詞結合。

​●王大陸版:
那一天我向流星許願,希望她的願望裡也有我。大家好我是王大陸!今天2016MAMA這個舞台,將各位帶來所有最棒、美好的回憶。在這個舞台上,會給你們各位帶來滿滿的…大、平、台! 

​●網友Kuso版:
那天我向老虎牙子許願,希望這間公司裡也有我。大家好我是吉娃娃。今天2016老虎牙子這個舞台,將各位帶來,所有最棒美好的雌性個性,在這個舞台上,會給你們帶來…各位滿滿的吉戰力!



⬇相關訊息看這邊⬇
打斷面試又嗆聲!劉伊心展現「即戰力」網酸:今天最紅!
➡➡[心得] 史上最扯的面試-FMCG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