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自己娶小17歲妻 黃仲崑卻阻兒子黃遠戀大9歲姊姊

2016/12/07 12:20 字級:
自己娶小17歲妻 黃仲崑卻阻兒子黃遠戀大9歲姊姊

▲(圖/黃遠Huang,Yuan黃仲崑

藝人黃仲崑的兒子最近拍新片《一萬公里的約定》,和賴雅妍在劇中譜出姐弟戀,而外表成熟帥氣的他,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也有過一段差距9歲的姐弟戀經驗,在當時卻遭到爸爸黃仲崑的攔阻,讓這段戀情無疾而終。

黃遠6年前演出迷你劇集《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》受到囑目,還獲得2011年第46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。最近在新片《一萬公里的約定》中面對許多前所未有的挑戰,為了要跑超馬,他天天都跑10公里做訓練。其中還有劇情要在荒漠中和「狼」對戲,導演表示,因為安全問題,所以電影公司耗資千萬打造虛擬動畫,黃遠必須在沙漠場景中和「空氣」打鬥,算是很大挑戰。

▼(圖/黃遠Huang,Yuan)


黃遠在片中與同是金鐘得主的龍劭華演父子對手戲,他大大推崇「龍哥是很專業的演員,開關一打開就馬上入戲,跟他合作學到很多!」除此之外,黃遠還和飾演「學姊」的賴雅妍大談姐弟戀。而其實在戲外現實生活中,他16歲時也曾經交了一個25歲的女朋友,雖然爸爸黃仲崑對他的管教開放,但當時還是跟黃遠提醒「這位好像年紀太大囉!」。

▼黃遠和賴雅妍在劇中大談姐弟戀。(圖/一萬公里的約定 10,000 Miles粉絲專頁)


▼(圖/黃遠Huang,Yuan)


▼黃遠和爸爸黃仲崑。(圖/黃遠Huang,Yuan)


反觀黃仲崑自己娶了小17歲的妻子Lulu,卻阻止黃遠和大9歲的「姐姐」交往,讓他當時有許多不諒解,不過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長大後黃遠瞭解到,其實當時爸爸只是怕他會盲從年紀較大的人。而被問到「是否會介意黃仲崑再娶小17歲的Lulu?」,黃遠則說爸媽都很尊重他,「有新感情都會問我喜不喜歡」,所以他很祝福,也大讚後媽Lulu生完小孩後,從姊姊變得像「媽媽」。

▼黃仲崑和妻子Lulu。(圖/黃仲崑


▼黃仲崑和黃遠。(圖/黃仲崑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黃仲崑 黃遠 姐弟戀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