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S曬女兒合照 許俏妞「女大十八變」竟撞臉大S!?

2016/12/02 17:40 字級:
小S曬女兒合照 許俏妞「女大十八變」竟撞臉大S!?

▲(圖/小S 徐熙娣

藝人徐熙娣(小S)和老公許雅鈞結婚11年,自從卸下《康熙來了》節目主持棒之後,工作還是滿檔,好搭檔蔡康永開啟的電影之路,也找來小S尬一角,但工作忙碌之餘,她也不忘照顧三個寶貝女兒,還常常在臉書曬出有趣的親子互動。最近小S又分享了和女兒的合照,不過大女兒許俏妞卻成了討論焦點!

▼(圖/小S 徐熙娣)


▼(圖/小S 徐熙娣)


舒淇和蔡依林兩大天后最近聯手做公益,和藝術家合作推出兩人毛小孩圖像的方巾,要將義賣所得拿來幫助流浪動物,而小S也一同響應,手拿著起方巾,和大女兒、二女兒一起合照,放上臉書力挺活動,還在貼文俏皮地寫下「我愛毛小孩,也愛死小孩~」。

▼(圖/justinazunzun/instagram)


照片中,小S將方巾摀住自己一半的臉,二女兒在旁邊笑得天真燦爛,而另一邊的大女兒許俏妞帶著和媽媽小S一樣的髮箍,對著鏡頭露出微微的甜笑,卻意外引起網友注意,有許多人都說許俏妞和小S越來越像,甚至還有人說「有點大S的感覺」,還有更多人都稱讚「姐姐長大變很漂亮欸,氣質很好」、「大女兒超美,是大小S的縮小版」、「這是三姐妹嗎~中間是大姐」。

▼(圖/小S 徐熙娣)


而其實前陣子小S在臉書PO出一張偷親許俏妞的照片,當時許俏妞因為開始矯正牙齒,所以每天晚上都要戴著維持器睡覺,而小S分享「我女兒的腦博士,其實就是矯正牙齒,但我跟她說腦博士,她會覺得有趣很多!」卻也讓粉絲嚇一跳,因為母女倆長得太像,讓網友直呼「我以為是靈魂出竅」!

▼(圖/小S 徐熙娣)



▼(圖/小S 徐熙娣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