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黑人范范「一家三代神複製」網友驚:超越時空的雙胞胎

2016/11/30 18:00 字級:
黑人范范「一家三代神複製」網友驚:超越時空的雙胞胎
圖/范范 范瑋琪臉書

藝人陳建州(黑人)和范瑋琪(范范)於2011年結婚,婚後育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兄弟「飛飛翔翔」,一家四口幸福洋溢。范瑋琪今(30日)在臉書po網友製作的「三代神基因比對照」,發現原來一家三代在長相、動作、姿勢各方面都神奇地同步。網友忍不住驚嘆他們為「穿越時空的雙胞胎!」

范范今在臉書分享9張比對照,除了飛飛、翔翔與范范、黑人合照之外,還有范范的媽媽、黑人的爸爸年輕時的照片。照片中,可以看到黑人小時候跟飛飛根本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;雖然性別不一樣,但是翔翔跟媽媽范瑋琪小時候長的也是超級像,似乎注定要成為一家人。而范范也在臉書寫下:「網友好厲害,好有才華哈哈~謝謝你們好貼心又觀察入微」。

▼「黑范」一家人都長的超像。圖/范范 范瑋琪臉書
















有趣的是,這一系列照片中,有一張飛飛嬰兒時期出拳擊中翔翔的照片,竟然與范瑋琪上《康熙來了》擰陳建州耳朵時的畫面幾乎一模一樣,看完照片後,網友笑問難道這就是「胎教」的成果嗎?另外網友們紛紛留言:「基因很強大,但網友更強大阿!」、「這根本出生就決定未來兩人會是天生的一對了」、「小孩真的不能偷生,好像!」就連藝人侯佩岑也留言:「好感動喔~網友太窩心了...」。

圖/范范 范瑋琪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