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亞洲網紅頒獎典禮 PIKO太郎、谷阿莫同場秀

2016/11/29 15:59 字級:
亞洲網紅頒獎典禮 PIKO太郎、谷阿莫同場秀

近幾年網路和自媒體爆紅,「網路行銷媒體」幾天前在韓國舉辦第2屆頒獎典禮,其中「PPAP」全球爆紅的日本「PIKO太郎」也受邀領獎,而台灣網路紅人谷阿莫也出席,他上台時還自嘲自己擅長「濃縮電影」,所以感言也要濃縮,短短4個字就交代完畢,令全場笑翻。

人氣女團少女時代在舞台上大秀性感舞姿,不過這個頒獎舞台很有意思,是專門頒獎給世界各地網路紅人,以洗腦神曲「PPAP」席捲全球的日本「PIKO」大叔
也受邀領獎,還當場秀一段他的招牌曲,有趣的是咱們台灣也有人出席,那就是擅長把電影濃縮再自製的網路紅人谷阿莫。

我是谷阿莫,非常感謝今天WebTV頒了這個獎給我,其實我原本準備了好幾萬字的得獎感言,應該可以講到明天吧,畢竟我是個嘴X…,不是,畢竟我是一個很能言善道的人,這樣稱讚自己好像有點…,因為時間有限的關係,加上我本身是透過製作「濃縮劇情」的短片來獲得這個獎的,所以我應該也要濃縮一下我自己的得獎感言,濃縮完之後我發現,原來我這麼多的得獎感言其實只有四個字,就是「謝謝大家」。

短短4個字就交代完畢,的確是濃縮再濃縮,除了谷阿莫外,台灣出席的還有俏皮鼓手羅小白等人,網路和自媒體這幾年越來越受到年輕人矚目,網紅頒獎也將成趨勢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