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缺一不可! 周冬雨、馬思純創金馬首度雙影后

2016/11/27 20:55 字級:
缺一不可! 周冬雨、馬思純創金馬首度雙影后
金馬獎新紀錄,53年來首次產生雙影后,由大陸電影「七月與安生」的雙女主角馬思純跟周冬雨一起獲得,被評審評為「缺一不可、珠聯璧合」的兩個人,演藝路各據山頭,帶您認識這兩位新生代女演員。
 
周冬雨被宣布拿下影后,同片角逐的馬思純大器擁抱祝福,但下一秒,頒獎人 馮小剛:「還有一位,馬思純。」金馬53年首度產生雙影后,評審形容這兩位女演員,缺一不可、珠聯璧合。
 
金馬53影后 周冬雨:「我就實話說了,我都以為,賣不出去這個電影,所以今天我會有這麼好的成績真的太突然了,也得天時地利人和,我覺得每個片子有自己的命吧!」才18歲就被張藝謀盛讚,周冬雨靠著山楂樹之戀,一舉奪下西班牙國際電影節影后,更被封為年度最受矚目女演員,不按牌理出牌,跟余文樂演情侶演出高人氣,24歲的周冬雨卻遇上對手。
 
28歲的馬思純,演出蘇有朋執導的左耳女配角,比起主角更搶眼,提名金馬,但更讓台灣人印象深刻,是她這個角色,電視劇出身的馬思純,是回族美女,演出魅惑秦王的魏國公主,狐媚到讓人咬牙。金馬53影后 馬思純:「因為我沒有學過表演,可是對我來說,我拿到一個劇本,我喜歡它,我有熱情,我有感覺是最重要的。」七月與安生雙女主角,摘下雙影后,馬思純跟周冬雨,兩個名字,電影圈現在無人不曉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地牛翻身!21:37 花蓮發生規模4.0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