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離譜! 最高籃壇SBL 球場竟用膠帶「補丁」

2016/11/26 18:30 字級:
離譜! 最高籃壇SBL 球場竟用膠帶「補丁」
台灣的籃球場到底有多爛?竟然比賽到一半球場會踩出一個洞,這種離譜的狀況,還發生在國內等級最高的比賽SBL,由於比賽的板橋體育館太老舊,已經超過30年,球場地板的破洞,竟然是用厚紙板和膠帶補的,球員一腳踩在上面,差點滑倒造成受傷。
 
裁判吹哨比賽突然暫停,為什麼球場裡會飛出一張紙,什麼!原來是地板破了一個洞,真的太誇張,連主播都傻眼,工作人員趕緊拿出膠帶把洞給補起來,這是在落後國家打球嗎?不,是在台灣的最高層級SBL。球場到底有多爛地上貼了一堆廣告標語,沒想到變成球員殺手呂政儒腳一滑,就要休息1個半月。球員真的很無奈,由於明年舉辦世大運SBL只能在超過30年的板橋體育館進行又老又舊連籃框都很爛。
 
洋將布拉一灌籃框就歪了,他已經灌歪5次了,每次都要工讀生把籃框喬回來,還好灌歪籃框不會受傷,但是地板有個洞只用膠帶補起來台灣球員,在上面比賽只能自求多福了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