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再陷偷吃疑雲?宋少卿強調「師生關係」

2015/12/21 12:30 字級:
再陷偷吃疑雲?宋少卿強調「師生關係」
47歲的相聲諧星宋少卿,結婚9年,卻花邊新聞不斷,最近又被媒體拍到,跟年輕女孩約吃飯,互動親密,宋少卿否認出軌,強調兩人只是師生關係,不過宋少卿曾經在節目裡自爆,曾經愛玩被老婆抓包,當時也回應說是節目效果。

相聲界諧星,宋少卿跟空姐女友已婚第九年。當年結婚感動到哭,現在老婆卻可能想哭。被直擊跟年輕女孩單獨吃吃吃,從吃湯圓到吃火鍋,一路吃到小攤,女孩熟門熟路,坐上宋少卿的副駕,還陪他一起去拿乾洗好的棉被,那麼晚都還愛相隨,宋少卿對平面記者,解釋兩人只是表演課師生關係,不認曖昧情。

是不是有慣性欺騙,宋少卿曾經把它當作上節目的笑話來講,不過結婚三年就被拍下跟女性友人小J大街採買,親密摸髮互動,被質疑瞞著空姐妻偷吃。藝人宋少卿:「沒有沒有,我會很快的說對不起、要道歉,只要她的音量開始高,我就會說對不起,她很奇怪,就是當你跟她說對不起的時候,她會整個人會冷靜一下,屢試不爽,我一抓到這個份兒,然後馬上去抱她,然後稍微親一下。」能否再度化險為夷,宋少卿對外強調婚姻幸福,趕緊滅火,不過結婚九年膝下無子,維繫婚姻,真得如履薄冰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宋少卿 相聲 偷吃 外遇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