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好姊妹藍心湄陪伴 陳美鳳赴美點收3300萬房產

2016/11/24 19:20 字級:
好姊妹藍心湄陪伴  陳美鳳赴美點收3300萬房產
藝人陳美鳳,在付出上千萬的和解金之後,終於結束長達4年的離婚官司。而她也在好姊妹藍心湄的陪伴下,來到美國紐約,點交她的千萬豪宅。看到失而復得的房子,終於爭回來了,陳美鳳還在豪宅前,開心留影,自己也透過直播,跟網友分享她的好心情。
 
跟著好姊妹藍心湄來到美國紐約,陳美鳳看起來心情相當不錯,把好心情透過直播 跟網友分享,原來這趟美國行不只是單純來旅遊,而是要拿回她在皇后區3300萬元的房產。如今也正式完成點交,看到失而復得房子也讓陳美鳳備感安慰,因為經過這麼多年,終於能有個好結果。
 
 
為什麼官司纏訟那麼久,原來是David獅子大開口要求陳美鳳要分他一半財產,另外還要再給每個月300萬贍養費,以及陳美鳳位在紐約三千萬的房產,加起來整整三億台幣。還好離婚官司好不容易終結,陳美鳳也順利拿回豪宅,對陳美鳳來說紐約或許是個傷心地,但這一趟來心境也格外不同,在好姊妹的陪伴下,也能夠一直堅強下去,尋找自己的幸福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