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亨堡狂瘦15公斤還想再加碼 網友歪樓叫范范「拚一胎成全她」

2016/11/22 15:00 字級:
小亨堡狂瘦15公斤還想再加碼 網友歪樓叫范范「拚一胎成全她」
▲(圖/截自范范fanfan IG)

黑人陳建州和范瑋琪於2011年攜手走入婚姻,去年喜獲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兒子飛飛和翔翔,陳建州和范瑋琪經常在社群媒體曬出飛飛和翔翔超萌照片,讓兩兄弟人氣水漲傳高,受到許多粉絲喜愛,連帶家中照顧飛飛翔翔的保母小亨堡,也成了另類網路紅人,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的高度關注。日前范范在IG po出小亨堡狂瘦15公斤的今昔對比照,沒想到網友卻歪樓,要范范「繼續生」。

▼小亨堡瘦身前後差很大。(圖/截自范范fanfan IG)


黑人、范范一家和保母小亨堡感情好,經常可以在黑人夫妻的IG上看到小亨堡的身影,也常常一同出遊合照,小亨堡自己的IG也放上不少她照顧翔翔和飛飛的溫馨照片。小亨堡將兩兄弟照顧得很好,自己卻瘦了不少,范范昨天就在IG po文中寫道「亨堡到我們家來,吃得健康、照顧小孩費體力,已經瘦了15公斤,真是厲害呀!她說她還想瘦15公斤,以後改名迷你堡,大家覺得呢?」

▼黑人、范范一家和保母小亨堡感情好。(圖/截自小亨堡 IG)


只見今昔對比照中的小亨堡,整個人小了一圈,下巴明顯變尖、手臂也明顯變細了,腰線也跑出來跟大家打招呼,讓網友直呼「好可愛」、「然後再瘦15公斤變奈米堡」,紛紛留言替她加油打氣,還有網友打趣的說「我也想瘦15公斤,可以報名當保母嗎?」、「我也想跟小亨堡一起瘦」、「她流汗就變漢堡」。

▼小亨堡專心照顧飛翔狂瘦15公斤。(圖/截自小亨堡 IG)


不過也有網友整個放錯重點大歪樓,紛紛留言催促范范趕快再拼下一胎,表示「所以快點再生兩個」、「再多生一個讓小亨堡完成心願」,不過也有網友開玩笑說「小亨堡是被黑人嚇瘦的」、「驚嚇到瞬間燃脂」,黑人陳建州以愛整人出名,小亨堡當然也逃不過他的手掌,因此也不無這個可能。

▼小亨堡照顧飛翔,成為另類網路紅人。(圖/截自小亨堡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范范 黑人 飛翔 小亨堡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