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圖輯】熊黛林婚紗曝光!金色旗袍化身「葉問嫂」:有人保護我啦

2016/11/20 16:10 字級:
【圖輯】熊黛林婚紗曝光!金色旗袍化身「葉問嫂」:有人保護我啦
▲(圖/翻攝自電影劇照、新浪娛樂 微博)

有著「天王嫂」稱號的藝人熊黛林,和郭富城交往長達8年的時間低調不已,人人稱羨的金童玉女最終沒能開花結果,殊不知熊黛林馬上找到人生第二春,和富商郭可頌交往後大方曬愛,在上月27日開心結婚後,今天(20日)就公布了一系列派對主題的婚紗照,還不忘化身「葉問嫂」,每張照片都超級吸睛!

▼熊黛林站在鳥籠前暗喻夫妻倆將成為比翼鳥。(圖/新浪娛樂 微博)


以飾演葉問賢妻而出名的熊黛林,在結婚如此重大的人生關卡不忘回顧以前的自己,大舉請來知名攝影師陳錦強合作,在澳門拍了3天,照片裡她還特別穿上一身金色旗袍,郭可頌則穿著黑色唐裝,濃濃的中式風味撲鼻而來,其他的婚紗照夫妻倆顯得「富豪感」十足,不是手拿香檳、雪茄就是身穿洋裝、西裝,在泳池裡郭可頌更大秀結實精壯的身材,讓人看得目瞪口呆。

▼熊黛林不同以往和郭可頌大方曬愛。(圖/新浪娛樂 微博)


▼婚紗照請到知名攝影師操刀,奢華感十足。(圖/新浪娛樂 微博)
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熊黛林和郭可頌愛得轟轟烈烈,婚紗照不但請知名攝影師操刀,也傳出他們不會舉辦婚宴,熊黛林大讚郭可頌是自己人生中的葉問,開心地表示「我找到自己的葉問了,有人保護我啦!」而回憶交往過程,她開玩笑「感覺好像我欺負他多一些,因為他比較遷就我」,可見他們夫妻倆恩愛無比。

▼熊黛林的每張婚紗照都非常吸睛。(圖/新浪娛樂 微博)


▼派對風格的婚紗照看起來非常豪奢。(圖/新浪娛樂 微博)


▼在泳池的婚紗照裡夫妻倆不忘大方秀出好身材。(圖/新浪娛樂 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熊黛林 葉問 婚紗照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