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六月愛子小Star超會講這兩個字 李易急cue心如:不合理

2016/11/20 11:58 字級:
六月愛子小Star超會講這兩個字 李易急cue心如:不合理
▲(圖/李易/林心如臉書)

藝人六月和李易兩人結婚五年,帥兒子小Star今年一歲多,今年七月,又喜獲女兒Shinny,經常可以在兩人臉書上看到一家四口幸福的身影,而李易昨天在臉書放上與兒子小Star的合照,和粉絲分享小Star已經正式步入「盧小小」階段了,每天都在跟爸爸耍賴,李易說「沒關係,我知道你在訓練爸爸的耐心,我愛你哦」,父子的好感情不言而喻。

▼李易六月一家四口感情好。(圖/李易臉書)


李易在臉書po文中寫道,小Star才快兩歲,以這個年紀來說,看沛沛豬很合理,但是小Star很不一樣,反而是吵著爸爸要看還珠格格,讓爸爸覺得很不合理、摸不著頭緒,而且讓李易最驚訝的是,小Star講「豬」和「格格」這兩個字講得超好,讓李易不得不隔空喊話對林心如說「心如姐,你們還珠威力真的太強大!」

▼李易抱著愛子、愛女,臉上洋溢幸福。(圖/李易臉書)


粉絲看了都忍不住會心一笑,紛紛留言表示「果真跟爸爸是一國,兒子愛看還珠格格,爸爸愛看舒淇,2個女生剛好是姊妹啊」、「找林心如跟他面對面談可能比較妥當」、「帶小Star跟紫薇格格見一面吧,看他是什麼反應」、「小小惡魔階段」、「可以看甘味人生啊」,「沛沛豬跟還珠格格都是念ㄓㄨ呀」。

▼小Star小小年紀就相當帥氣。(圖/李易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