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家3口首亮相!解孵拍Ella煮飯曬恩愛 牆壁暗藏「勁寶」美照

2016/11/20 11:40 字級:
一家3口首亮相!解孵拍Ella煮飯曬恩愛 牆壁暗藏「勁寶」美照
▲(圖/賴解孵 Facebook)

女子天團S.H.E成軍至今已15個年頭,好姊妹們在合體之餘都闖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,其中Ella(陳嘉樺)和結婚4年的老公賴斯翔(賴解孵)最近公布懷孕喜訊後,來自四面八方的祝賀撲面而來,殊不知天天在臉書PO閃照曬恩愛的解孵,最近發的照片裡居然暗藏玄機,因為照片裡的牆壁上居然首度公開了「勁寶」的超音波照!

▼老公賴解孵拍下Ella專心煮飯的照片,沒想到「勁寶」的超音波照也跟著一起入鏡了。(圖/賴解孵 Facebook)


從解孵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到,Ella把秀髮梳了起來,俐落且專心切菜的樣子,看似對下廚一事已經游刃有餘,而雜亂的廚房裡,充斥著不少調味用的瓶瓶罐罐,煮出來的海鮮湯更是讓人看得口水直流,一個碗公裡被螃蟹、丸子、青菜給塞得滿滿,營養又奢華的一頓飯,讓解孵開心地說「今天又是幸福的一餐」。

▼Ella煮出了一道營養又奢華的一餐。(圖/賴解孵 Facebook)


在看夫妻倆曬恩愛之餘,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有一張Ella專心切菜的照片裡,前方的白牆上貼了幾張正方型的黑白照片,結果仔細放大一瞧,那些照片居然是「勁寶」的超音波照,讓網友興奮地大呼「照片有驚喜」、「勁寶不小心公開啦」、「看到可愛的勁寶了」、「阿姨來看你了」、「先是看到亂亂的廚房,再來就看到勁寶了」!

▼眼尖的網友看到「勁寶」的超音波照後都驚叫聲連連。(圖/賴解孵 Facebook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