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邱澤喪父傳厭食!一天只吃一根香蕉 暴瘦到「脫形」

2016/11/20 09:01 字級:
邱澤喪父傳厭食!一天只吃一根香蕉 暴瘦到「脫形」
▲(圖/邱澤臉書)

藝人邱澤在演藝圈表現亮眼,今年更是以《必娶女人》入圍金鐘視帝,11月14日他在臉書上宣布父親過世的消息震驚演藝圈,告知粉絲們暫時不會更新臉書動態,避免「澤粉」擔心,在辦完父親的後事後,隨即飛往大陸雲南拍攝新戲,不過卻也傳出厭食的消息,讓許多人相當擔心。

父親的過世,對他來說無疑是重大打擊,但敬業的他在辦完父親的後事,仍然前往大陸雲南拍攝新戲《讓我聽懂你的語言》,但還在喪父之慟的他卻一天只吃一根香蕉和2顆維他命,偶爾吃便當也是隨便扒幾口就放下,不吃飯讓經濟公司傷透腦筋。

▼邱澤一天只吃一根香蕉和2顆維他命。(圖/邱澤臉書)


邱澤的經紀人對此嘆氣表示「藝人在拍戲的時後為了顧及體型,他拍戲時,都會吃得比超模還像超模」,透露到了充滿名產美食的雲南,邱澤卻一點都不感興趣,寧願把吃飯的時間拿來讀劇本。

日前現身新戲《讓我聽懂你的語言》開鏡活動,邱澤身形更顯得消瘦許多,體重不到65公斤,讓許多粉絲感到相當心疼,同時也替他擔心,紛紛在他的粉絲專頁下留言打氣「好好照顧自己」、「節哀,你要堅強照顧好自己喔」、「加油,你父親會以你為榮」,

邱澤曾經在節目中透露父親在他心裡的重要位置,也是他的偶像,從小就經歷父母離異,讓邱澤必須早早就學習獨立,一次父親因為心臟病倒下,當時只有二十歲的他,為了籌措父親的醫藥費,踏上演藝圈之路,孝順之心讓許多人動容。

▼邱澤平常給人陽光開朗的形像。(圖/邱澤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邱澤 厭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