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晶晶Amazing雙聲道專訪 網友幾乎forget中文怎麼say

2016/11/18 15:28 字級:
李晶晶Amazing雙聲道專訪 網友幾乎forget中文怎麼say

▲(圖/Crystal Lee 李晶晶

首都客運的千金李晶晶,外型氣質美麗,有「台版潤娥」的稱號。雖然先前與王永慶長孫王泉仁離婚,不過恢復單身的她積極轉戰時尚圈發展,現在不但擁有了自己的品牌,還成為時尚教主,就連時尚雜誌VOGUE也都找她來做專訪,接下來,小編就跟大家介紹這兩天超popular的video!

名媛李晶晶在《Vogue Taiwan》的專訪,介紹了自己的favorite!她用溫柔的voice,說自己去New York做Fashion industry的時候,她就想要用自己賺來的薪水買一個很特別的purse,後來終於選到了一個pink的Lady Dior。不過這支video才播不到one minute,她卻開始Chinese和English分不清。

根據李晶晶的introduction,她說designer「真的很amazing」,還說這款包「至少minimum需要花上八個小時」,更提到這不只是一個fashion accessory,因為在這包包的背後還有很深的meaning,連Lady Diana一眼看上都覺得so pretty!

▼(圖/VOGUE Taiwan


之後她更是無法control自己的international魂,幾乎每兩句話就會夾一個英文單字,像是說「現在女生都很active」,在介紹包包的時也要「你看他的strap比較寬」、「比較casual」、「像這個strap上面可以換這些button」,讓好多看完這段六分鐘video的網友都快崩潰,直呼「6分鐘的視頻彷彿像26分鐘一樣漫長」,也有很多網友naughty的學李晶晶「雖然要花妳6minutes 看完,but看完English就會變得very good,也會很international」、「after看完this影片,我幾乎forget怎麼say中文了,考多益之前watch一下,990分不是problem。」

Actually,李晶晶就是在USA出生的,只有短暫的在台灣school讀過3個月,長大之後就到New York工作,很少有說Chinese的機會,所以不是故意中英夾雜的!面對網友的comments,李晶晶也在自己的facebook上高EQ回應,「我下一次會努力把中文學的更好!也許可以從一年級畢業到二年級」,還自嘲地說「大家真的好"amazing"喔」,也讓網友們紛紛鼓勵她「keep on amazing」!

▼(圖/Crystal Lee 李晶晶)


▼(圖/Crystal Lee 李晶晶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「落腳信義區」占地超過千坪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李晶晶 Amazing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