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江伯樂:明年再不嫁「林志玲恐成單身姑婆!」

2016/11/15 11:47 字級:
江伯樂:明年再不嫁「林志玲恐成單身姑婆!」
▲(圖/截自林志玲微博)

演藝圈黃金剩女林志玲,事業成績表現亮眼。但感情成績卻不如意,多次在節目中落淚,透露想要有人陪伴、待嫁的心情。如今已是2016年年底,有「台灣第一神算」之稱的命理師江伯樂,替林志玲掐指一算,語出驚人表示「林志玲恐成單身姑婆!」

▼命理師江伯樂大膽預測林志玲未來感情。(圖/截自江柏樂風水好好玩臉書)
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命理師江伯樂前天(13號)於辦公室的喬遷派對上提到明年演藝圈藝人運勢,預告「明年雞年為桃花年,演藝圈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發生」,至於什麼是意想不到的事呢?江伯樂就說明「比方說偷吃、瞬間結婚或離婚」,並犀利表示「41歲的林志玲未在桃花運最旺的雞年找到如意郎君,恐怕要等到2020年的鼠年」。

▼林志玲至今仍然小姑獨處。(圖/截自林志玲微博)


距2020年還有四年,到時林志玲年齡屆45歲,江伯樂大膽預言「若是到時後還沒有異性緣,那就會終生當姑婆」,還說「因為她屬虎,所以就會變成虎姑婆」,命理師江伯樂對自己的預測相當有自信,最後鐵齒表示「不能說我是烏鴉嘴喔,是『鐵嘴』,因為太準了!」

▼林志玲感情受到外界關注。(圖/截自林志玲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林志玲 江伯樂 命理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