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摯愛離世!邱澤父心肌梗塞享壽66歲 悲痛:不要按讚

2016/11/14 12:25 字級:
摯愛離世!邱澤父心肌梗塞享壽66歲 悲痛:不要按讚
▲(圖/邱澤 ROY CHIU Facebook)

今年以《必娶女人》入圍金鐘影帝的邱澤,在今天(14日)凌晨突然宣布噩耗,表示「家父過世,暫不更新」,粉絲們看到後都非常難過,替他感到萬分擔憂,而他也強調「不要按讚」,讓大家一起為這道消息默哀。

▼邱澤今年以《必娶女人》入圍金鐘影帝。(圖/必娶女人 Facebook)


在2001年出道的邱澤出生在一個單親家庭,當初為了幫父親湊醫藥費才一腳踏進演藝圈,可是他一時無法適應演藝圈的生活型態,沒有什麼作品就漸漸淡出,沒想到2011年出演《小資女孩向前衝》後,人氣水漲船高,聲勢大翻轉,但是他和父親的情感不因成名而減弱,最近2年才又促成父母復合住在一塊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邱澤的經紀人表示他的父親在10月底因為心肌梗塞過世,享壽66歲,告別式已經在12日舉行完畢,一切行程都十分低調。邱澤上節目的時候曾透露,他的父母在他3歲的時候就離婚,從小就跟著開計程車打拼的父親和祖母生活,但是父親一出門工作就是15個小時以上,所以每天幾乎都是和奶奶相處。

曾在2002年時,父親心肌梗塞發作病危,當時年紀輕輕才20歲的邱澤二話不說騎著機車載父親到醫院急救,他說能感受到父親在他的背上發抖,使他情緒一度非常激動,深怕摯愛的父親會發生什麼事,一路上邊騎車邊流淚。到醫院進行手術時,醫生告訴邱澤父親的心臟需要裝支架,費用非常可觀,但他為了救父親,到處奔波籌錢,最後才決定進入演藝圈工作,開啟他的演藝之路。

▼邱澤在臉書公告父親過世的消息,也呼籲大家不要按讚。(圖/邱澤 ROY CHIU Facebook)


如今邱澤在臉書公布父親過世的消息後,除了表明臉書暫時不更新之外,也強調網友不要對噩耗按讚,紛紛留言安慰說「一直都記得你說你進娛樂圈拍廣告是為了給父親籌醫藥費,你的孝順讓我感動也讓我銘記」、「節哀,按讚的可以收回去嗎?」、「阿澤節哀,保重。靈魂不滅的,他只不過去了另一個世界生活,邱爸爸會一直守護你的」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邱澤 父親 心肌梗塞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