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張震嶽領「兄弟本色」把小巨蛋變夜店!

2015/12/20 09:39 字級:
張震嶽領「兄弟本色」把小巨蛋變夜店!

昨晚在台北小巨蛋有一場別開生面的演唱會,這是由歌手張震嶽和饒舌歌手MC HotDog一起組團舉辦的演唱會,現場擠進一萬兩千多名的粉絲一起狂歡,現場布置非常前衛,雷射光束齊發,讓歌迷彷彿走進了大型夜店。

嘻哈團體兄弟本色:「這樣太危險飛太遠,台北小巨蛋我們飛太遠,衝上雲端天空沒有極限。」張震嶽一開場就大喊小巨蛋!我們來了!緊接著兄弟本色火力全開,全場嗨翻天。嘻哈團體兄弟本色:「JUMPJUMP !WE PARTY WE PARTY!WE PARTY LIKE!A RAP STAR!WE PARTY WE PARTY!」

上萬支螢光棒在台下揮舞,MC HotDog的饒舌歌曲最能帶動氣氛,這是他和張震嶽再次合作,組團飆饒舌。饒舌越飆越帶勁,配合現場300顆燈光還有雷射光束齊發,就像是到了大型夜店。嘻哈團體兄弟本色:「每個人要聊天,大家都在玩手機,你錯字連篇,當你手上握著筆,你不需要點,你只需要App,無聊的小米擠爆PTT。」之後五人團體分進合擊,有獨唱、有合唱,三個多小時不間斷,讓全場歌迷瘋狂一整晚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