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嗨翻高雄!粉絲親見心目中「必娶女人」

2015/12/20 09:20 字級:

電視劇「必娶女人」播出之後網友討論度非常高,裡面的男女主角邱澤、曾之喬和柯佳嬿都變成粉絲追星的目標,今天在高雄就有一場見面會,結果人潮擠爆會場,邱澤和曾之喬還當場玩起臉書直播,讓現場的粉絲都嗨翻了。

粉絲驚聲尖叫,演員邱澤和曾之喬就在舞台上玩臉書直播,大家都樂翻了!「必娶女人」演員曾之喬:「我們對於南部的印象真的就是很熱情,但是我必須說,真的很感謝這次拍攝必娶女人,然後呈現出來的效果是北中南都非常熱情。」「必娶女人」演員懷秋:「有很多粉絲朋友就是有等了很久,然後甚至還有昨天晚上就有到現場,那就是希望能夠讓他們更開心,然後有更多的互動。」

這次粉絲見面會來到熱情南台灣,影迷把附近商圈擠得水洩不通,演員還和影迷玩比手畫腳、猜謎遊戲,歡笑聲不斷。大家玩得好開心,電視劇必娶女人創新的拍攝手法,男女主角針鋒相對,讓觀眾看得好過癮。每次播出最新劇情都會造成話題,難怪每次見面會粉絲都擠爆,就是希望能和本尊見上一面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