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與男友價值觀不同 謝欣穎驚爆婚事告吹

2016/11/11 15:04 字級:
與男友價值觀不同 謝欣穎驚爆婚事告吹
31歲謝欣穎,跟設計師男友,交往7年,原本下個月耶誕節要舉辦婚禮,但昨天晚上謝欣穎突然宣布,不結婚了!她說兩人「價值觀不同」,雖然分手,還是朋友,但據了解,兩人不但找好婚禮場地婚紗照也拍了, 讓演藝圈還有粉絲相當驚訝!
 
被問到婚期,一臉害羞甜蜜,原本耶誕節辦婚禮,婚前45天丟震撼彈,婚,不結了!臉書發文表示:很抱歉,終於做了最困難,也最需勇氣的決定,我和梁先生,因價值觀不同,討論後協議,停止有關婚禮準備,我們還是朋友,即便無法 手牽手走入婚姻。
 
去年才飛普吉島拍婚紗,謝欣穎甜蜜分享,跟設計師男友交往7年,前年9月墾丁求婚成功,不但找好婚禮場地,上個月底,又重新拍婚紗,照片都還沒拿婚事就破局。原本忙完戲劇後,已經著手準備婚禮,但婚事突然喊卡,謝欣穎經紀人說,她要做決定很難,至於為什麼事,吵到婚不結了,兩人價值觀有多大差異,經紀人拜託外界,請給謝欣穎一點時間和空間,畢竟放手,也是一種愛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