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隋棠獨佔兒子曬照放閃 網友驚:見到Lucy了!

2016/11/09 20:56 字級:
隋棠獨佔兒子曬照放閃 網友驚:見到Lucy了!

▲(圖/隋棠 Sonia Sui

名模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後,生活相當甜蜜,去年生下寶貝兒子Max,升格當媽,如今開心宣布懷上第二胎女兒Lucy,還時常在臉書分享一家人的幸福照。儘管隋棠以經懷孕了,不過還是維持著纖細的模特兒身材。8日她在臉書曬出與兒子的出遊合照,除了可愛的Max吸睛之外,也有人發現似乎看得到Lucy的身影了!

隋棠8日在臉書分享陪Max在公園玩的合照,照片中,站在前面的Max身穿可愛的吊帶褲,一手牽著隋棠,一手則是抓抓頭,擺出萌呆的表情,融化了好多粉絲。而隋棠則是頭戴黑色帽子加上休閒的打扮,修長美腿依舊令人羨幕。

▼(圖/隋棠 Sonia Sui)


在貼文中,隋棠提到老公Tony去美國,心想超黏爸爸的Max「終於是我的了」,不過她說Max每天起床後就開不停地找爸爸,「連我媽都問我,這樣大傻(Tony)耳朵會不會太癢呢?」讓隋棠哭笑不得。

網友看了隋棠分享的照片,紛紛被Max萌翻,在底下留言「天哪~小傻也太可愛了吧」、「萌翻了啊」、「小傻的表情像是在疑惑著:爸爸呢?」、「憨憨的表情好可愛」,也有人稱讚隋棠「這雙美腿也太長了吧!」、「女神好美」。不過有網友發現隋棠似乎也曬出6月孕肚,讓粉絲好驚喜,直呼「見到Lucy了!」、「終於看到孕肚」。

▼(圖/隋棠 Sonia Sui)


▼(圖/隋棠 Sonia Sui)


▼(圖/隋棠 Sonia Sui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隋棠 Max Lucy 懷孕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