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開心宣布懷二胎 「神力女超人」成熱門討論

2016/11/09 10:01 字級:
開心宣布懷二胎 「神力女超人」成熱門討論

電影「神力女超人」釋出最新預告,女主角蓋兒加朵瞬間攻占各大討論區,這位31歲的猶太女星選美出道,還曾經從軍,靠著玩命關頭裡性感又火辣的女特工角色成功打入好萊塢市場,今天她又開心宣布懷上二胎。
 
「神力女超人」紅成主角,蓋兒加朵超性感,拍獨立電影,她是現在DC系列最受觀眾歡迎的女性角色,只跟導演面談五分鐘就拿到角色,因為女主角蓋兒加朵性感又帥氣的特質,曾經加入以色列國軍兩年,還因此被看上演玩命關頭。
 
前摩薩德的女特工戲份搶眼,蓋兒加朵在玩命關頭之後知名大開,也成功轉型,她19歲就拿下以色列小姐,更代表參加環球小姐,蓋兒加朵卻在22歲就嫁給以色列商人老公。
 
她第一個女兒已經五歲,長得甜美可愛,事業忙碌的她,最近又懷第二胎,再當超級媽媽,事業家庭兩兼顧,蓋兒加朵更被任命為女權運動榮譽大使,發表聯合國演說現實中的神力女超人,同樣讓人佩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