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昆凌自爆罹患「多囊性卵巢症候群」 周杰倫「多胎計畫」恐緩緩

2016/11/08 18:37 字級:
昆凌自爆罹患「多囊性卵巢症候群」  周杰倫「多胎計畫」恐緩緩

▲(圖/Mr.J 台灣官方

昆凌和周杰倫結婚之後,生了一個女兒Hathaway,現在已經1歲多了,很多人都在好奇兩人第二胎的消息,今天(8日)昆凌出席活動時,她自爆幾個月前,發現自己罹患了「多囊性卵巢症候群」,會影響之後受孕,所以現在打算放寬心、慢慢來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23歲的昆凌擔任兒福聯盟愛心大使,今天(8日)出席活動和小朋友一同玩樂、做薑餅人,流露出滿滿的母愛。對於外界最關注的「第二胎消息」,昆凌表示原本打算要在25歲以前生完三胎,不過現在Hathaway漸漸長大,行動力變強,她笑說:「生完後覺得(生3胎)好像會累死自己,就想說慢慢來。」

▼(圖/昆凌Hannah


▼(圖/昆凌Hannah


不過除了怕累之外,昆凌也自爆其實身體出了點問題,所以才會延後生產。昆凌說,自己以往的生理期一向很準時,不過近三、四個月,她發現經期開始出現不規律的狀況,原先以為可能是有懷孕的機會,沒想到去醫院檢查後,才知道自己居然得了「多囊性卵巢症候群」!

▼(圖/昆凌Hannah


過去周杰倫曾經透露,希望明年可以拚第二胎,不過這項計畫可能要稍微緩緩了,昆凌透露「知道(患病)之後,我就想說好啦,先放寬心,調養好身體。」,醫生說她的症狀輕微,只要多運動,身體就可以慢慢恢復。而前陣子她拍好萊塢電影,為了武打戲常常練身體,昆凌表示,發現拍完武打戲,變得比較健康、有精神,「我就趁這次拍戲時多練,我有吃中藥,看可不可以好一點」。

▼(圖/昆凌Hannah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狂搖近1200起!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