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更新】「爺孫戀」修正果?李坤城爆:兩人已發生關係 但20歲前…

2016/11/08 14:47 字級:
【更新】「爺孫戀」修正果?李坤城爆:兩人已發生關係 但20歲前…
(圖/截取自李坤城臉書)

「爺孫戀」60歲知名音樂人李坤城,自坦承與小40歲的林靖恩交往ING以來,一舉一動都倍受外界關注,2人交往3年多依舊甜蜜如初,不時在臉書放閃,他曾說過,要在女方滿20歲當天登記結婚,也坦言兩人已發生過親密關係,不過也強調,「林靖恩20歲前不能讓她懷孕。」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3年前,李坤城愛上朋友就讀高中的女兒林靖恩,當時女方只有17歲,但李坤城依舊展開熱烈追求。即便2人交往期間,李坤城依還因此被女方父親控告「妨礙家庭和誘罪」,但他仍放不下這段戀情,最後終於獲得不起訴處分,他開心地在庭上高喊「真愛無罪,愛情萬歲。」幾經波折後,反而讓這段「爺孫戀」愈愛愈高調。

▼(圖/截取自李坤城臉書)


李坤城透露,「靖恩即將滿20歲,不過當天還不知道會不會登記結婚,一切尊重她的決定。」同時也表示,靖恩滿20歲後,2人就能一起同居生活,不再受限制。李坤城曾說過,女友是「上天給我的天使」,還強調2人相處模式是「心靈層面多於性」。雖然兩人目前並未同居,不過李坤城也坦言,在林靖恩滿18歲後,兩人已經發生親密關係,不過「(林靖恩)20歲前不能讓她懷孕」。

李坤城和林靖恩這段爺孫戀,因為年齡懸殊,又時常在臉書曬恩愛,因此引起不少人關注。據了解,李坤城有過一段婚姻,並育有2子,但小兒子卓奇不幸於2004年車禍過世。

▼(圖/截取自李坤城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