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產檢沒隱私遭酸大頭症 隋棠170字展現高EQ:無關口袋深淺

2016/11/07 08:35 字級:
產檢沒隱私遭酸大頭症 隋棠170字展現高EQ:無關口袋深淺
▲(圖/隋棠 Sonia Sui Facebook)

台灣許多民眾都非常關心醫療的相關問題,有健康的身體才能走更長遠的路。日前藝人隋棠在臉書上分享了自己的產檢經驗,點出台灣的醫護人員都很善良,但是「醫療隱私」卻稍嫌不完整,結果此話一出引來大量網友討論,更有人嗆她根本就是「大頭症」,但她仍非常大氣地回應說「每個人都能擁有醫療隱私,跟口袋深淺無關」讓網友讚翻。

許多網友看到隋棠分享的產檢經驗後,紛紛拿出自己的經歷一起討論,有網友指出曾請醫師或護理師能否讓在場的其他人離開,沒想到卻換來「這病患很難搞」的眼神,讓她感到非常無奈,而隋棠就回應說「謝謝許多人都有明白我的重點。我想討論的角度就是以一個普通人的角度,所以我並沒有特別去看VIP門診。純粹是因為「醫療隱私」在國際間是被非常嚴肅看待的,無論你是何種身份都該擁有。我們有很棒的醫護人員,如果這樣的「常態」能再改善一些是否也是值得期待?!:)」

▼(圖/隋棠 Sonia Sui Facebook)


另外,有網友則認為隋棠根本大頭症,想要有隱私就多花錢到私人診所,結果隋棠看到後展現超大氣度,回說「妳好,謝謝妳的指教。如果我的文章讓妳覺得我大頭症我願向妳道歉,抱歉讓妳有這樣不好的觀感。其實很感謝妳的留言,雖然簡短,卻明白地顯示出我們隱私觀念的不普及,有錢才能有隱私絕對不是正常的。而當我想提出這個討論無非只是單純的希望自己熱愛的寶島更好,每個人都能擁有醫療隱私,因為它是基本人權中的基本,跟口袋深淺無關,也跟身分地位無關。祝福妳:)」

▼(圖/隋棠 Sonia Sui Facebook)


對於隋棠大氣回應批評一事,網友都認為她「超有智慧」,也非常感謝她點出這個問題讓大家深深省思,而和圈外老公Tony結婚後育有一子Max的隋棠,明年1月就會迎接寶貝女兒Lucy的到來,而Max也準備要當起保護妹妹的哥哥,一家四口幸福模樣讓人羨煞。

▼(圖/隋棠 Sonia Sui Facebook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隋棠 產檢 隱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