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導演網曬「女兒」照!萌娃激似林依晨 簡直像親生

2016/11/05 11:27 字級:
導演網曬「女兒」照!萌娃激似林依晨 簡直像親生
(圖/翻攝自林依晨微博、瞿友寧微博,併圖)

當年林依晨與鄭元暢主演的電視劇《惡作劇之吻》爆紅,之後拍攝的《惡作劇2吻》,更讓林依晨一舉奪下第42屆金鐘最佳女主角獎,日前林依晨與鄭元暢合體上節目,勾起劇迷們滿滿的回憶,紛紛敲碗「《惡作劇之吻》何時要拍第3集?」而導演瞿友寧昨(4日)在微博PO出1張長相激似林依晨小女孩的照片,並標記《惡吻》的演員,讓劇迷不禁猜想《惡作劇之吻3》是否有譜了。

瞿友寧昨(4日)在微博PO出一張照片,寫道「好可愛呀~誰家的小孩?有像~」,並標記林依晨、鄭元暢、趙詠華、張永正、唐從聖等人,而照片中這名小女孩,有著雙眼皮大眼、白皙的皮膚以及一張鵝蛋臉,且額眉間深邃的眼神,跟林依晨簡直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,就連網友們看了都嚇一跳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網友們看了這張照片後,紛紛留言「傳說中直樹和湘琴的小孩江將將?」、「維尼導,說好的惡吻3呢?」、「小女孩真的超可愛!各位,這位是原博」、「惡吻三湘琴直樹女兒演員已確認」、「原班人馬嗎?」、「《惡吻3》有望了?」、「快拍3吧!再不拍我們就要老了!」,另外也有大批劇迷敲碗,希望《惡吻3》2017年可以開拍。

其實,林依晨先前接受訪問時,就曾透露,「要等天時地利人和,才會有第3部的出現」,但始終未鬆口第3部何時才會開拍。

▼劇中演員感情還是很好,常常一起聚會。(圖/翻攝自瞿友寧微博)


▼2005.9.25偶像劇「惡作劇之吻」,開播至今已10年。(圖/翻攝自瞿友寧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鄭元暢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