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咘咘1分鐘成長短片曝光 牙牙學語喊爸、媽暖炸網友心

2016/11/04 15:53 字級:
​咘咘1分鐘成長短片曝光 牙牙學語喊爸、媽暖炸網友心
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藝人賈靜雯再懷第3胎,二女兒「咘咘」,因為一雙水汪汪的大眼以及看似無辜的模樣,超療癒照片總是吸引不少網友關注,而賈靜雯昨(3日)在微博貼出她特地為咘咘精心製作的1分鐘的成長影片,和粉絲一同分享咘咘的成長歷程,許多網友看完後都直呼「融化了!」

賈靜雯時常在臉書PO出女兒「咘咘」的生活點滴,昨(3日)她特地後製剪接影片,將這些平日所拍的影片、照片,串成一部短片,裡頭紀錄了咘咘玩樂以及叫爸爸媽媽的瞬間。

1分鐘的影片中,可以看到咘咘開心地和大家Give Me Five,並睜著她那水汪汪的大眼,用稚嫩的聲音開口喊出了第一次的「爸爸、媽媽」,牙牙學語的模樣簡直萌翻,也融化了一大票網友的心。

▼(圖/翻攝自賈靜雯微博)


咘咘不只是個「小萌妹」更是「謙讓的好孩紙」,影片中,她正吃著手裡握著的餅乾,看到一旁的賈靜雯也想吃,竟毫不猶豫的就將手中的餅乾遞給賈靜雯。咘咘從咬著手指,到現在學會喊「爸爸、媽媽」,不僅可愛模樣萌翻,成長歷程也讓許多人相當感動。
 
 


▼(圖/翻攝自賈靜雯微博)


▼(圖/取自賈靜雯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賈靜雯 咘咘 修杰楷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