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志玲殺青隔空喊「不要太想我」 小S先肉麻再反虧

2016/11/03 13:40 字級:
林志玲殺青隔空喊「不要太想我」 小S先肉麻再反虧
(圖/林志玲微博)

看過《康熙來了》的觀眾都知道,小S常常以消遣林志玲當作節目效果,惹得觀眾哈哈大笑。近日兩人擔任同部電影的女主角,仍然不改以往搞笑風格,比排場、比酬勞樣樣來,沒想到林志玲殺青後,竟意外引來小S肉麻說「好想妳」。

▼林志玲PO一連串工作花絮照(圖/林志玲微博)


▼林志玲PO一連串工作花絮照(圖/林志玲微博)


小S搞笑敢說出了名,之前主持《康熙來了》的時候,只要遇到林志玲,就非得在節目中分高下,甚至開玩笑地表示將對方視為「勁敵」,因此兩人的互動常常成為注目的焦點。最近在節目上看似「水火不容」的兩人,一起擔任蔡康永執導的電影《吃吃的愛》兩大女主角,雖然現在沒有《康熙來了》可以鬥嘴,但是拍攝期間在微博上隔空揶揄的有趣情形也沒少過。

▼林志玲透露自己已殺青(圖/林志玲微博)


昨天林志玲透露自己的戲已殺青,除了PO一連串工作花絮照片外,也不忘對小S喊話「殺青了呀~S還有一個多月不要太想我喔!」,小S當然沒有放棄反制的機會,轉貼林志玲貼文後雖然寫道「已經開始想妳了」,但隨後又頑皮地說「沒人讓我罵和比較,好無聊~」,許多網友看了都忍不住哈哈大笑。

▼小S轉貼林志玲貼文說「開始想妳了」(圖/小S微博)


然而就在今天,志玲姐姐也針對小S「想妳說」回應表示,這是妳對我說過…最甜的話」,還大方說「想罵時cue我囉!」,此外也強調兩人不需要比較,因為「you are the best」,這番回應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志玲姐姐太可愛啦!」、「志玲姐姐永遠甜甜甜」、「簡直就是公主,美麗大方不做作」。

▼林志玲再度回應小S(圖/林志玲微博)


▼林志玲工作花絮照(圖/林志玲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林志玲 小S 殺青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