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為愛妻「卸貨」做準備 阿緯苦讀育兒經:做爸爸不簡單

2016/11/02 16:04 字級:
為愛妻「卸貨」做準備 阿緯苦讀育兒經:做爸爸不簡單

▲(圖/阿緯 劉峻緯

當年從節目《模范棒棒堂》出道的的阿緯(劉峻緯),今年七月與交往四年的千金女友「豆豆」結婚,十月就公布了愛妻懷孕的好消息,就快要為人父的他,最近更是努力苦讀育兒經!直呼「做爸爸不是那麼簡單的」,透露出當爸爸緊張、興奮的心情。

從棒棒糖「弟弟」晉身為人夫的阿緯,今年10月16日開心向大家宣布老婆懷孕的消息,還說是最棒的生日禮物,並透露小孩性別是「前世情人」,讓好友們都興奮地為阿緯送上祝福,同是棒棒糖男孩的楊奇煜(小煜)還開玩笑地說「我要生兒子去把姐姐(阿緯女兒)」。

而老婆「豆豆」懷孕之後,阿緯更是跟大家分享女兒常在老婆肚子裡「練舞」,就像阿緯以前一樣「一直頭轉大風車」,打趣地說「根本遺傳老爸的血統」。

▼(圖/阿緯 劉峻緯)




▼(圖/阿緯 劉峻緯)


昨天深夜阿緯在臉書PO上一張照片,擺著一本「教科書」,以及寫得密密麻麻的筆記本,這麼認真的讀書,原來都是為了不久後即將要出生的女兒,還在貼文中寫道「以前讀書有那麼認真就好了」,也直呼「做爸爸不是那麼簡單的」,筆記中記載了生產當天、產後、出院等等的育兒資料,顯現出阿緯對老婆和女兒的用心。

▼(圖/阿緯 劉峻緯)


阿緯透露,老婆豆豆的預產期推估在今年12月,阿緯為了專心陪老婆待產,近來更是向公司請了3個月的長假,粉絲看了都大讚阿緯是「真男人!」、「好丈夫、好爸爸」,也紛紛送上祝福「準爸爸加油」、「你可以的緯爸爸!」、「阿緯辛苦了」,為新手爸爸加油打氣。

▼(圖/阿緯 劉峻緯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阿緯 女兒 懷孕 爸爸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