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更新】季芹曾癱軟淚訴活不過十年 王仁甫裝堅強:骨灰能陪我很久

2016/11/01 14:39 字級:
【更新】季芹曾癱軟淚訴活不過十年 王仁甫裝堅強:骨灰能陪我很久

▲(圖/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)(新增網友說法)

演藝圈的模範夫妻藝人季芹和王仁甫,倆人結婚許多年,感情一直都很好,育有女兒「樂樂」和兒子「YAYA」,常常在節目上大秀恩愛,不過先前季芹卻因為罹患「椎動脈破裂」,讓她一度沮喪的對王仁甫說喪氣話「只能再陪你幾十年」。

季芹和王仁甫多年前,因為一起主持節目而傳出姐弟戀情,剛開始因為兩人都戴有偶像光環,因此戀情受到經紀人阻擋,之後結了婚更是不被外界看好。不過季芹、王仁甫婚後生了一子、一女,攜手組成美滿家庭,至今倆人生活始終充滿甜蜜與浪漫,成為演藝圈中人人稱羨的好榜樣。

▼王仁甫和季芹一家人幸福美滿。(圖/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)




▼王仁甫和季芹結婚多年,感情依舊。(圖/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)
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日前季芹和王仁甫在上節目時,談到人生的低潮,季芹自爆自己在2013年底時,曾經罹患了椎動脈剝離,做斷層有一個血栓比較靠近腦部,導致她當時右手突然癱軟,連眼線和眉毛都沒辦法自己畫,嚴重時甚至連語言表達能力都可能受影響,看了很多醫生還找不到病因,也讓王仁甫內心很不安。

如此不樂觀的身體狀況,讓季芹情緒低落到快要得憂鬱症,還曾經喪氣到對老公王仁甫說「最多可能只能再陪你幾十年」,王仁甫坦言「對於一個老公聽起來其實是很難過的」,不過他當下收拾起情緒,依然以幽默的方式回應「把你的骨灰放在房間能陪我很久。」言談中似乎對於季芹的病況很冷靜,但其實是很心疼,故作鎮定就是為了不要再讓季芹的情緒受到更多影響

如今季芹已經康復了,歷經病痛與內心掙扎的他們,改以樂觀的方式,敞開心懷地面對人生,夫妻倆的感情也更加緊密。心理醫師認為王仁甫和季芹是互補型夫妻,「王仁甫可以繼續天馬行空,是因為他心裡知道不會落到地心引力之外的地方,因為季芹就是他的地心引力。」王仁甫聽完也甜蜜告白:「老婆,我真的不能沒有妳。」

而網友粉絲們看了都好羨慕季芹和王仁甫的感情「不離不棄是真愛!」、「最簡單的幸福就是這樣」,也都紛紛為他們獻上祝福「要加油喔」、「季妹妹嫁對人了,你們一定可以一起攜手到白頭的」。


▼王仁甫和季芹敞開心懷地面對人生。(圖/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季芹 王仁甫 癱軟 骨灰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