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心如遭網友「詛咒流產」 霍建華8字霸氣護愛妻

2016/10/30 16:54 字級:
林心如遭網友「詛咒流產」 霍建華8字霸氣護愛妻
▲(圖/霍建華 Wallace Huo Jian Hua Facebook)

藝人林心如今年7月底和霍建華在峇里島結婚,目前林心如已經懷孕,日前還被媒體拍到兩人十指緊扣,現身東區的恩愛畫面,不過兩人認識十年,在短短不到半年的時間,相戀、結婚到懷孕,讓霍建華的粉絲受不了,有酸民至林心如的微博下留言,懷疑她「逼婚」、「炒作」,不僅人生攻擊,還牽連肚裡無辜寶寶,讓林心如終於忍無可忍,透過林心如工作室發表聲明,而老公霍建華也出來力挺愛妻。

林心如和霍建華結婚,得到許多粉絲的祝福,不過也有酸民接受不了偶像一夕之間成為人夫的打擊,在林心如微博底下留言,認為林心如「有心機」、「霍建華是被逼婚的」、「炒新聞吧」等辱罵言詞,甚至連肚裡的寶寶也受到波及,罵她「沒資格當母親」、「都這麼老了還生的出來嗎?」、「懷孕不一定能生下來,生下來也不一定能養活」,林心如工作室日前針對惡意抹黑的網批評,在微博發出聲明,表示會保留法律追責的權利,進行取證採取相關法律措施。

▼(圖/林心如工作室微博)


而老公霍建華日前出席《捉迷藏》新片宣傳時,被問及近日老婆林心如遭網友惡意抹黑一事,雖然工作人員有出面擋駕,不過這次有霍建華有別於以往對於感情總是低調避而不答,霸氣力挺愛妻,表示「不用理他們就好了」,顯然不把酸民惡意攻擊言論放在心上。

而林心如的粉絲也出來替偶像抱不平,表示「好心疼妳」、「網路暴力實在太可怕了,希望小Ruby和妳可以永遠幸福快樂」、「放寬心,加油唷!我支持你們」、「不要在意別人的言論,愛妳的人會一直支持你」、「母愛是堅強的,為了保護自己的小孩,心如加油」。

▼網友的惡意批評。(圖/林心如工作室微博)



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林心如 霍建華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