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周子瑜被罵「看到你的臉就討厭」 無奈轉身面壁

2016/10/30 15:25 字級:
周子瑜被罵「看到你的臉就討厭」 無奈轉身面壁
在南韓演藝圈發展的台灣女生「周子瑜」,上韓國搞笑節目,周子瑜穿女僕裝,讓粉絲大喊好可愛,但其實這次周子瑜演的是「反派」角色,她在劇中,被另外一個主角「看到你的臉就討厭」,還要她轉過頭,讓周子瑜只好面壁。
 
周子瑜上搞笑節目,扮演女僕的她這身打扮好可愛,保鑣劉世允逼她吃麵包,更可愛,子瑜吃相也太迷人了吧,張著水汪汪的大眼睛,觀眾看到這裡都不想停。哎呀!旁邊的的千金小姐安英美跳出來阻止。深情相望。還逼子瑜吞下拳頭大的麵包。子瑜吃的滿嘴都是麵包屑,又讓保鑣陷入愛河。
 
周子瑜被罵「看到你的臉就討厭」,無奈默默轉身面壁,被罵討厭的子瑜,轉身面壁,只剩背影,看起來好可憐,最後還被逼著戴上QQ捲髮,但都不能抵擋子瑜美貌,這時,突然劇情來個大逆轉,子瑜一個轉身,挾持了千金小姐,保鑣也被她迷倒,完成了間諜的任務,可愛的子瑜看不夠吧,還有這一段,子瑜慢動作 模樣超可愛,搞笑的一面,也讓粉絲相當喜歡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