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畫面曝光!李妍憬遭小黃痛毆 司機:她先踹我椅背

2016/10/30 15:00 字級:
畫面曝光!李妍憬遭小黃痛毆  司機:她先踹我椅背
▲(圖/東森新聞)

藝人李妍憬在今天(30日)凌晨和計程車司機因口角而爆發肢體衝突,安靜的馬路掀起一陣喧鬧,互毆的李妍憬和司機身上都有輕傷,事後兩人互告傷害,因此都被銬上手銬,移送到台北地檢署,檢察官訊後請回,走出法院時原本預計要面對媒體說明卻不發一語,立刻上車離開,而司機則是被限制住居。

▼司機的行車紀錄器曝光,兩人各執其詞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毆打事件爆發後,李妍憬的經紀人在第一時間就衝到醫院關心,表示她身上有多處擦傷和瘀青,鼻梁骨還有些疼痛感,解釋當時在毆打事件爆發之前,司機在行駛的過程中,途經某路口未轉彎,正當李妍憬和女性友人在討論是否錯過路口時,司機突然大發飆,認為她們倆是在責罵他,要她們馬上下車,但是李妍憬堅持要載到定點才願意下車付錢,沒想到司機竟然把她們拖下車,拳打腳踢伺候。

李妍憬的經紀人指出,司機身材魁武,目測可能超過100公斤,已經請醫院開驗傷單並交由警方處理,不排除提告。但是,司機的說法卻與此大相逕庭,他直指是李妍憬先踹他的椅背,害司機忍不住爆粗口,豈料李妍憬也以粗口回應對方,兩人一觸即發,起先用國罵互相問候,髒話滿天飛,李妍憬酒後失態口無遮攔大罵「你靠X!你想欠打是不是!」衝突越演越烈。

從曝光的行車紀錄器可以看到,司機先下了車隔著車窗和李妍憬互相飆罵,李妍憬嗆說「不然你打我呀!」、「老娘就耗在這邊等你!」司機就叫她趕快報警,叫警察來處理,但是在紀錄畫面可以聽到,李妍憬疑似用腳踢開車門,讓司機瞬間斷了理智線,大聲喝斥「告妳毀損!」,李妍憬竟然回應說「我毀損什麼?很乾淨呀!你剛剛不是打我很厲害嗎!」雙方便開始互毆,現場驚叫聲連連。

▼司機外貌壯碩,李妍憬經紀人表示目測約破百公斤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對此,李妍憬的經紀人直指是司機先態度不佳大小聲,因為李妍憬只是坐在後座和女性友人聊天,沒料想到司機竟然以為在罵他,才引發衝突。但是司機卻說是李妍憬先踹他椅背,也沒有把她們拖下車,而所屬車隊就表示若遇見酒醉客人司機應該謹慎,不能輕易動怒,事後會進一步告誡、提醒並做好員工教育。

▼李妍憬等3人因傷害互相報警,所以被上銬移送到台北地檢署。(圖/東森新聞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李妍憬 計程車 毆打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