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妍憬遭小黃司機「拳腳伺候」 送醫崩潰:好可怕

2016/10/30 11:30 字級:
李妍憬遭小黃司機「拳腳伺候」 送醫崩潰:好可怕
▲(圖/李妍憬 Facebook)

周末假期適逢萬聖節慶,許多人打扮成鬼怪在深夜遊走,和三五好友大肆慶祝。但在今天(30日)凌晨3點半,李妍憬和友人在信義區夜店Myst搭計程車時,竟然被司機無緣無故嗆聲、拳打腳踢等暴力相向,被送到急診室後嚇得暴哭,直呼「好可怕」!

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李妍憬大半夜搭排班的「大都會」計程車到松山路附近,乘車時她和女性友人開心地大聊做菜心得,過程中還不忘叫司機轉彎,可是誰也沒想到,司機突然一個無名火,開不到10分鐘就把車停下,要她們兩個付錢下車,但李妍僅堅持要載到目的地,結果引爆衝突。

一開始,司機下車後在李妍憬的窗邊咆嘯,緊接著動手毆打她們,李妍憬眼看事態不對,為了保護友人出手反擊司機,進而演變成互毆的情況,還被司機狠狠地拖下車,靴子的鞋根應聲斷裂,友人整個嚇壞,不停在一旁大聲尖叫,直到李妍憬向路人求救並趕緊報案。

▼(圖/李妍憬 Facebook)


在北醫急診室的李妍憬驚慌失措,貌似對方才的毆打事件餘悸猶存,哭著說「好可怕」,還說「幸好我有學些防身術,擋住司機,去醫院時,我們的身體有瘀青和皮外傷。」完全不懂為什麼司機要突然發火,而司機也向警方報了案,全案轉變成互告將送偵查隊處理,李妍憬就在臉書發文大嘆「司法公正就是把兩名莫名被司機毆打然後要告還要困在警局!無語問蒼天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李妍憬 計程車 毆打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